著名藝術總監:每個人都應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1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鎖定神韻藝術團最新演出的消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的四場演出在這座美國南方重鎮引起轟動。達拉斯音樂學院藝術總監、前百老匯著名演員,傑奎琳‧波特女士在三天內看了兩場神韻演出後,她認為每個人都應看神韻。

達拉斯音樂學院藝術總監(Dallas Conservatory Artistic Director)傑奎琳‧波特(Jacqueline Porter) ﹕「非常美妙﹗我真沒料到會這麼這麼興奮。我喜歡演出中的一切。太美妙了﹗一個驚喜,完全是一個驚喜。這種巧妙的把天幕和舞臺動作結合的方式真是美妙。」

傑奎琳認為神韻的音樂令人神往﹕

「太美了﹗太美了﹗我的前夫是一個交響樂團指揮,我懂音樂。(神韻)演出的音樂演奏的太妙了,非常美,令人神往。」

她還向她所開辦舞蹈學院的學生推薦來看神韻演出﹕「昨天我帶一些人看,今天又回來看。在我的學校我們很注重古典舞訓練,也有技巧和翻騰。我能體會(神韻)這些舞蹈演員受到的全面系統的訓練。令人難以置信,精確的舞蹈動作太美妙了。」

她認為每個人都應來看神韻的演出﹕

「我推薦所有人來看這個演出。我今天又帶了更多人來看。我認為人們都應該來看。如果你喜歡百老匯演出,(神韻)會給你帶來一個充滿熱情的全新境界。我現在完全是中國古典舞的愛好者。」

她非常高興的聽到神韻明年一月份將在紐約的林肯中心和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演出﹕「紐約將會喜愛神韻。紐約和華盛頓都會喜愛神韻。」

在二十五年的演出和教學生涯中,傑奎琳-波特曾在兩個百老匯演出、及三個全國性巡迴演出中擔任主演,並且培養了三千五百多名學生。現在達拉斯開辦了自己的舞蹈學校。

新唐人記者 楊揚 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