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倪安東 行天宮拜神求保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1日訊】B咖天后王彩樺和新人倪安東最近相繼發出個人首張專輯,王彩樺今天(20號)以「地陪」身分帶著中美混血的倪安東來到行天宮拜拜,希望新專輯能夠大賣,之前有個民眾夢到王彩樺之後買彩券中了頭獎,王彩樺聽到後,也希望自己夢到自己,搏個好彩頭。

這首〈保庇〉讓王彩樺今年多了好幾場尾牙表演。之前,還有位民眾因為夢見她跑去買彩券,結果中了頭獎。王彩樺今天聽到時,除了替中獎人開心,也很希望能夢到自己。

藝人 王彩樺:「我也希望自己夢見我自己,就是有一個很好的彩頭,好彩頭,就可以去買樂透,希望保庇大家都能中樂透」

王彩樺希望能賣出1萬6888張專輯,當然也希望天佑台灣。

藝人 王彩樺「我覺得保庇保庇,大家聽了都會很開心,我希望在建國百年,大家都可以很開心,聽到保庇可以心想事成,保庇我們台灣,真是太棒了。」

中美混血的倪安東第一次到廟裡拜拜,他向神明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歌手 倪安東「我就是,哈囉,你好,我是倪安東,很高興認識你」

倪安東現場唱了一小段〈保庇〉。

歌手 倪安東「保庇~~~~喔」

王彩樺也被要求回唱倪安東的歌。

歌手 倪安東:「sorry that I loved you」

藝人 王彩樺:「齁!英文我就不行」

歌手 倪安東:「散場的擁抱」

藝人 王彩樺:「山上的擁抱(?)」

什麼!沒聽錯吧!是山上的擁抱?我們再聽一次

藝人 王彩樺「山上的擁抱~~~」

不虧是本土天后,連唱歌都這麼有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