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陳雲林不斷 法輪功平和表訴求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所到之處,都可以看見台灣民眾抗議的身影,民進黨公布一份民調顯示,有六成的民眾認為陳雲林維安的規格太誇張,而這些抗議團體中,有強調保護台灣民主的政治團體,也有和平靜默呼籲關注中國人權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知道陳雲林,聽到這些來自台灣民主自由社會中的聲音了嗎?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Stand:「中共官員海協會長陳雲林,21號下午,在陸委會的安排之下參訪臺北維多麗亞酒店,不過許多民間團體,早在會場外等候有民眾突然放起鞭炮,因此與警方發生衝突。」

台灣民眾:「全台灣的同胞大家要覺醒,中共來了喔。」

台灣民眾:「老天有在看他(陳雲林),不要把我們台灣用搶的,不要用騙的、用搶的就好了。」

Stand:「鐵拒馬與警方各成一列,包圍酒店的出入口,民眾只能在場外發聲,就在這個時候,陳雲林進入了會場。」

Stand:「在混亂的場面之下,法輪大法學員顯得格外平和,用靜坐、煉功的方式,表達訴求。」

法輪大法學員:「煉功人權或是講話人權都沒有的話,那所有的和談,所有的協議可能都是空談的,它可能不是實際的,最基本最基本人權,它一定要被保障到,沒有政治訴求,只是簡單的說一個,煉法輪功很好,煉法輪功可以讓身體改善,煉法輪功無罪,真善忍是好的。」

法輪大法學員:「迫害一天沒有停止,我們就是一天、每天就是跟著他來。」

Stand:「陳雲林22號行程,將參觀臺北花博,預計下午一點搭機離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曾奕豪、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