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水泥廠下崗職工 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2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山東萊州市展潤水泥公司3年前遭沙河鎮政府強行清算,非法侵佔賤賣財產和土地,300個下崗職工沒有獲得合理補償或安置,上訪都被威脅毆打或拘留。兩對下崗職工夫婦共4人,痛恨共產黨貪污腐敗,聲明退出中共。

展潤水泥公司300名下崗職工,要求補發5年來的加班工資,平均每人5萬多元,還有離崗前的健康檢查都遭到拒絕,因此矽肺病的職工沒有獲得醫療,下崗職工侯先生夫婦失業多年,雙雙聲明退出共產黨黨員。

下崗職工 侯先生:「政府不管,工人就上訪,好多人被拘留,有個工人代表被打了,就住院了,我也是從部隊回來現在沒有工作了,多少年也沒交黨費了,黨員,你就退了吧。」

下崗職工周皓龍表示,政府成立清算組,由黨委副書記任清算組的組長,動用警察、政府人員強行進入工廠侵佔財產,因為痛恨共產黨專制腐敗,夫婦倆一起聲明退出共青團。

周皓龍:還有4、5個工人沒有拿補償金,把我們從北京、濟南抓回來,非法拘留,再上訪以後判你的刑,有很多工人沒有找到工作,基本生活都保不了,他怎麼去看病?對這個事情很憤怒,團員給我退掉就行了,我的太太一起退。

沙河鎮委書記張姓書記以開會為由迴避採訪。

張姓書記:「我現在正在開會。」

展潤水泥公司於93年5月成立。股東包括國家股、萊州市水泥廠集體法人股、社會個人股。07年11月關停,估計清算組非法侵佔財產在一億以上。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