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氣氛濃 民眾多盼耶老送樂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2日訊】鏡頭回到台灣,台灣的耶誕氣氛,也是相當的濃,有麵包店就趁著耶誕節到中國新年的這段期間,推出應景的促銷商品。還有網路票選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第一名是中大樂透,不過呢,前十名裡,倒是破天荒的出現許多有趣的願望。

今年入冬以來,全球各地氣候嚴寒,台灣今年的冬天也提早轉冷,讓今年耶誕氣氛濃厚許多。

連鎖西點蛋糕店 店長 林惠珍:「今年有稍微好一點,比較有耶誕氣氛,路過的客人他們都會進來看一下今年有推出什麼樣的耶誕商品;我們有推出迷你型的薑餅屋、有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薑餅屋,今年還有一些手工迷你型小餅乾,客人反應都很熱烈。」

台北武昌街上的這家連鎖西點蛋糕店,從服務人員的穿著、店內的擺設、櫥子裡剛烤好的小餅乾,天氣雖冷,卻讓人心裡覺得暖暖的。冬季限定,除了耶誕商品,還有過年時少不了的零嘴,牛軋糖。

連鎖西點蛋糕店 店長 林惠珍:「我手上拿這個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吃起來酸甜酸甜,客人反應還不錯。」

耶誕老人爬煙囪送禮物,雖然是小時候常聽的故事,不過,如果真的有耶誕老人要大放送,民眾最想要的是…

民眾:「i-phone4。」

民眾:「我要去巴黎旅行。」

民眾:「出國玩吧!」

民眾:「我想收到下一期大樂透的頭獎號碼,6個就好了。」

民眾:「應該是中大樂透吧。」

日前一項網路票選統計,中樂透是網友們最想得到的耶誕禮物第一名,不過,今年的前十名,破天荒的也出現許多非物質的願望,比如說:想找到真愛、想跟家人一起吃頓飯、還有拾金不昧的美德等等。現代人除了物質滿足,當然還有不變的心靈追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張明筑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