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曙光 拿好康 阿里山日出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2日訊】邁入第9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適逢建國百年,主辦的嘉義縣政府,特別選在「對高岳觀日坪」舉辦音樂會。除了邀請鄒族族人以及多位音樂家和管弦樂團一同演奏外,更提供限量的日出見證書和明信片,與遊客一同迎接2011年第一道曙光。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2011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精心設計限量版的百年日出見證書、明信片和紀念郵戳,提供現場遊客在百年元旦,第一時間將新年的祝福寄送給親友。

嘉義縣長 張花冠:

「特別準備了明年100年日出的見證書,一共6000份,我們是有編號的。」「還有明信片、還有LED的筆,讓你摸黑上山,還有野餐墊。」

除了有好康可拿,等待2011阿里山第一道曙光的同時,還能聆聽動人的戶外音樂演奏!今年特別選擇在從未對外開放的「對高岳觀日坪」舉辦音樂會,邀請鄒族族人以及多位音樂家和管弦樂團一同演出,陪大家迎接新的一年。

嘉義縣長 張花冠:

「元旦在阿里山辦一個全國最高、最冷、最早的音樂會。」

「有全、全國最多的管絃樂團,另外還有方笛名家陳中申、還有琵琶名家王世榮。」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 方正光:

「阿里山的音樂會跟日出,已經成為定格了;音樂會的主要目的要讓我們的阿里山的日出發聲,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有個阿里山。」

主辦單位提醒上山的遊客,要做好保暖準備,現場還將免費提供熱薑湯禦寒,請民眾自行攜帶環保杯,順手做環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