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聖誕假期前話希望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聖誕節就要來了,今年美國第一家庭還是回夏威夷渡假。臨行前,奧巴馬星期三(12月22號)發表演講,總結了國會近期通過的法案,並希望新的一年,兩黨仍能找到共同基點,攜手應對挑戰。

奧巴馬週三在白宮召開新聞會,表示很高興兩黨議員批准了關係國家安全的頭等大事——美俄新戰略核武條約。他說:“這傳達了一個消息,那就是現在是(兩黨)找到共同基點,面對我們國家所面臨的挑戰的時候了。我會在新的一年,把它記在心上,也希望我的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朋友也這樣做。”

說起國會最近通過的減稅法案,歐巴馬再次強調,儘管兩黨有原則性的分歧,但最後還是能夠找到共同的基點,推動國家的發展。

最後他說:“我要祝福你們聖誕快樂!節日快樂!新年快樂!”

歷經墨灣漏油、阿富汗戰爭、中期選舉……等諸多挑戰的2010年就要結束了,美國第一家庭即將開始年終假期,所以歐巴馬說:“2011年見!”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