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演 震撼休斯頓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3日訊】12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市著名的瓊斯劇院(Jones Hall)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在這個以石油、宇航、醫學三大中心著稱的南部重鎮,神韻完美、高超的演出再次震憾休斯頓觀眾。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南部重鎮休斯頓的演出於12月21日拉開序幕,神韻精彩的表演令現場觀眾為之陶醉。

神韻精湛高超的動態天幕,超凡絕倫的藝術表現震撼著觀眾,紛紛用難以置信、嘆為觀止來表達內心的感受。

軍人 伊利亞‧伊萬諾夫(Ivanova):「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非常美。我非常欣賞神韻音樂、舞蹈和它反映的歷史。我也非常喜愛神韻的服裝和高科技天幕。當演員飛入天幕的時候,真的很逼真。」

軍人 伊利亞‧伊萬諾夫 (Ilya Ivanov):「簡而言之,賞心悅目。我喜歡神韻所反映出的中華文化,天幕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幾位歌唱家的聲音令人贊嘆。他們的音域很寬,高音能唱的很高。」

舞蹈教師 溫迪 裏夫斯莉(Wendy Reeves):「美的無與倫比, 演員的高難度動作和優雅的舞姿令人難以置信,舞蹈編排好的出乎我的意外。」

舞蹈家 朱莉 休斯(Julie Hughes):「 非常的好,非常的美。我喜歡舞蹈所表現出來的故事。我最先注意的就是天幕簡直太美了,看到仙女從天而降,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新唐人記者 彭月休 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