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道安零事故 快樂出門平安歸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3日訊】嘉義市警察局為呼籲社會各界共同維護交通安全,日前在市警局中庭舉辦道安歲末祈福會,祈求來年「交通零事故,大家都平安」。

為了打造嘉義市成為健康安全的城市,嘉義市警察局已經逐步執行「GO SAFE強化執法確保安全」專案工作,祈求未來一年嘉義市交通能更順暢,全體市民行車更平安。

嘉義市長 黃敏惠:

「不要逞一時之快,也不要貪一時的方便,開慢一點大家守法,然後讓每一個人來到嘉義市,每一個人都能夠平安。 」

嘉義市警察局長 楊源明:

「我們利用今天歲末之際 ,我們特別邀請了所有社會大眾,共同來參與共同來祈福,讓我們明年交通零事故,大家都平安。」

祈福會現場特別表揚各組道路交通安全徵文比賽得獎者。其中一位得獎者,與前嘉義市長張博雅同名同姓,最引人注目。

徵文比賽國中組得獎者 張博雅:

「很高興能得到這個獎,我花很多心思在寫這篇文章。」

徵文比賽大專組第一名 盧美伶:

「我是希望說能夠藉著我的文章,然後讓大家更注重交通安全,這才是我寫這篇文章最大的價值。」

酒後駕車、闖紅燈、嚴重超速等,都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執法單位將加強取締,期望能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