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女拾金不昧 老闆搶著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4日訊】真的是好心有好報!苗栗23日有位年輕女子,雖然待業中,但撿到10萬元,仍然拾金不昧送到警局,這份精神感動很多台中、苗栗的企業主,願意提供就業機會給她,就等她點頭。

撿到錢,全數奉還,情侶檔李雅雯、詹旻鈞登上全國版面,善有善報,待業中的李雅雯,馬上接到三家公司,通知她準備面試。

拾金不昧者 李雅雯:

「(很多人要找妳工作耶),我知道,(有哪些打電話給妳),有新竹、台中,很開心啊。」

雖然學歷不高,但是不貪心,道德觀念強,看中她的誠實,包括台中、新竹、和苗栗一家公關行銷公司,都有意願釋出職缺給她。

公關行銷業者 黃瑩驊:

「請員工的話,雖然才幹很重要沒有錯,可是我覺得品德更重要。」

這個年代,不貪錢的年輕人難找,親友、老師紛紛打電話讚譽嘉勉。

男友伯父 詹昭祥:

「不是我們的東西就不要拿,這是很正確的想法,所以我在這邊勉勵這兩位年輕人。」

男友母親:

「很安慰啊。」

拾金不昧,引發迴響,做好事不寂寞,不貪10萬元,換來了一張長期飯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