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對北韓已忍無可忍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4日訊】來關心朝鮮半島的情勢,南韓23日舉行大規模實彈演習,總統李明博表示,對北韓已經是「忍無可忍」,如果平壤再次發起類似上個月延坪島炮擊的突然襲擊,南韓將會立即反擊。

身著迷彩服的李明博23日訪問了位於南韓和北韓邊境的一處韓軍基地,視察了駐紮在當地的南韓陸軍第21步兵師團。在視察時,李明博表示,韓軍的防衛工作必須做到萬無一失,如果再次遭到北韓攻擊,韓方將進行“無情的反擊”。

南韓總統 李明博:「我們的軍隊應維持鋼鐵般堅強的防衛姿態來保護國土,假如我們的國土受到攻擊,我們將會毫無保留地反擊。」

李明博強調,南韓必須改變從前的對北韓的忍讓態度。

南韓總統 李明博:「過去我們忍受了很多,我們以為只有忍耐,才能維護半島的和平。然而,事實卻不是如此。」

李明博表示,只有對北方進行強硬應對,才能遏制平壤的挑釁行為,從而維護半島的和平,並防止戰爭的爆發。

南韓23號在兩韓邊界附近地區舉行了一次迄今以來最大規模的實彈軍事演習。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