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紀念幣曝光 不像本尊挨批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4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即將在明年四月步入禮堂,倆人的訂婚紀念幣23日正式曝光,但是紀念幣上的肖像和他們本人看起來似乎落差很大,引來不少批評聲浪。

紀念幣上,兩人肖像周圍鑄有一圈字:“慶祝威廉和凱薩琳(米德爾頓名)訂婚。”紀念幣設計獲得威廉和英女 王認可。

傳統肖像造型是威廉王子必須以側面示人,暗示他身為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的地位。

看看威廉王子的側面肖像和他之前的樣子還有些相似之處,但米德爾頓卻 看起來胖了一圈。

眼尖的人發現,紀念幣上的凱特,不但有眼袋,臉頰與雙唇明顯都比本尊豐腴許多,不過鑄幣局特地發表聲明澄清,設計團隊是依照威廉與凱特的照片來製造紀念幣上的人像,而且過程經過層層把關,不會出錯。

紀念幣有銀幣與金幣版,每個要價9.99英鎊,約460塊台幣,而先前為了慶祝威廉結婚,王室已經陸續推出不少有小倆口肖像的紀念商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