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夫婦發表聖誕祝福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訊】星期六(12月25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通過網絡,向全美國家庭祝福“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並希望每個人都能伸出援手,支持美國軍人和軍屬。

聖誕節期間,奧巴馬夫婦正在夏威夷渡假,他們通過互聯網發表了此前在白宮錄製的節日祝福。

美國總統奧巴馬說:“聖誕快樂!蜜雪兒和我只想在這一刻,代表我們一家,送給你們祝福。”

第一夫人蜜雪兒介紹了今年白宮的聖誕主題“簡單的禮物”。她說:“簡單的禮物就是不花費甚麼就送出的最大祝福,包括陪伴相愛的人,享受作為美國人的自由,以及通過給予別人所帶來的快樂。”

奧巴馬則感謝駐守在全球各個角落的美國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海岸警衛隊,給美國帶來的和平和榮耀,而他們的忠於職守,又包含著父母、子女及配偶無私的付出。他還鼓勵美國人思考,在節日期間能為我們的軍隊和他們的家人做些甚麼,並可以登錄到美國政府的網站尋找主意。

預計,奧巴馬夫婦在新年之後,才會回到華府。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