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堂的禮物——韓國錦山人參進軍澳洲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170) 被譽為來自天堂的禮物的高麗人參在中國早已是家喻戶曉。為了讓西方社會也了解人參的獨特功效,韓國錦山郡政府率團訪問澳大利亞, 於12月15日在墨爾本舉辦人參講座,介紹高麗人參中的精品錦紅人參。

位於韓國南部的錦山郡,是高麗人參的主要產地,它的錦紅人參交易量佔全國人參市場的70% 。這次由錦山郡守樸東喆親自率團來澳訪問,就是為了正式啓動錦紅人參登陸澳大利亞市場這一重大項目。

樸東喆:“我此行的目的是為了介紹推廣錦山出產的韓國人參,讓澳大利亞知道這個人參的品質。我們想把它推廣到澳洲市場,我能保證錦山人參的質量是非常好的。”

隨團訪問的還有國際人參草藥研究院院長成洛戍博士,這是當地政府屬下的研究院,專門從事研究和開發人參產品。

成洛戍:“如果你服用某些人參產品,它可以降低你的血壓,人參還有抗菌和抗癌等作用, 我們在人參產品中發現許多種類的生化作用。”

成洛戍博士已有30年的人參研究經驗。 他在當天的演講中表示,人蔘是來自天堂的禮物。錦山擁有適合人參生長的土壤、空氣和水,以及適宜的溫度。 這些都是天然因素,而人爲的努力是成功的另一方面。錦山郡有500多個人參企業。當地政府通過人參研究院,以頒髮質量合格證書的形式,對人參耕種過程和產品加工過程實行監督,以確保錦紅品牌在市場的競爭性。無怪乎兩位當家人對自己的產品充滿信心。

樸東喆:“我們計劃至少將錦山人參推廣到墨爾本的10個商家,同時也想推廣到整個澳大利亞社會 。”

成洛戍:“我們的人參產品10年來發展很快,除了整條人參之外還有很多高濃度的精製產品,如人參茶包,人參蜜餞,補品,化妝品,人參糖等。"

演講會後錦山政府和錦紅人參與澳大利亞的代理商ISS貿易進口商正式交換備忘錄,為錦紅人參登陸澳洲鋪平了道路。

新唐人記者 成天天、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