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郡長年度舞會 資助社區人文藝術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170) 一年一度的馬裡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舞會日前在洛克維爾(Rockville)希爾頓酒店舉行。這一活動旨在為當地藝術和人文組織提供資助。馬里蘭州副州長等政要也出席了舞會。

日前,七百多位蒙郡居民、商界和文化界人士聚集在洛克維爾(Rockville)希爾頓酒店大廳裡﹐參加是一年一度的馬裡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舞會﹐為社區人文藝術團體募款。現場有樂隊和舞蹈表演,各種美食,並有無聲拍賣。

今年的舞會得到了很多公司和机构的支持与贊助。雷格特(Ike Leggett)郡長說,他很高興看到在經濟低迷時仍有這么多人來支持這一活動﹐為藝術和人文組織提供資助。

馬里蘭州副州長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國會眾議員唐娜.愛德華茲(Donna Edwards) 和國會眾議員克里斯.范-浩倫(Chris Van Hollen)也來到現場支持募款舞會﹐並與來賓們一一握手。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