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巴黎迪士尼的童話聖誕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訊】動畫人物全員出動 聖誕花車燦爛奪目

社區廣角鏡(170)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聖誕節到了,在今天的

節目中,我們要帶您到處走一走,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分享節日的快樂。

-------------

繁忙度佳節 倫敦迎聖誕

走進12月,就彷彿聞到了雪的瑞氣、感受到聖誕的喜悅。聖誕老人的鈴聲從遠古傳來,召喚著吉祥,也一聲一聲把聖誕腳步搖近。讓我們跟隨鏡頭,一起來感受倫敦聖誕的歡樂氣氛。

-------------

巴黎歐洲迪斯尼 童話聖誕夢想成真

巴黎歐洲迪斯尼樂園使童話聖誕夢想成真,讓我們去現場看看。

-------------

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聖誕村冰雕展

觀眾朋友們聖誕將至,歲末法國巴黎市政府為人們準備了多個娛樂場所,讓我們去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聖誕村看看那裡流光溢彩的冰雕展。

-------------

冬至不只吃湯圓 超大水餃慶團圓

明天就是冬至了,全家人聚在一起吃湯圓,象徵全家團圓。在中國北方則是有冬至吃餃子的習俗,還有「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戶戶吃水餃。」的諺語。在新竹就有一位廚師,突發奇想,特別做了巨無霸水餃,希望在冬至這天討個好吉利,請看我們的報導。

-------------

南投花卉嘉年華開幕 牡丹超吸睛

為期一個月的南投花卉嘉年華,18日在台灣埔裡開幕,包羅了南投13個鄉鎮的花卉,展區中除了小孩喜愛的花漾主題區外,還有30個主題花卉構成的花豔館,另外最吸睛的嬌客,就是從日本跨海而來的200盆牡丹花。

-------------

蒙郡郡長年度舞會 資助社區人文藝術

一年一度的馬裡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舞會日前在洛克維爾(Rockville)希爾頓酒店舉行。這一活動旨在為當地藝術和人文組織提供資助。馬裡蘭州副州長等政要也出席了舞會。

-------------

英國利玆愛樂合唱團演出神劇《彌賽亞》

12月11日,英國利玆愛樂合唱團與「卡梅拉塔樂隊」在英國中部城市利玆的市政廳聯合呈現了韓德爾的名劇《彌賽亞》。《彌賽亞》被音樂史公認為世界四大神劇之一,並有神曲之王之稱,在聖誕節期間演出此劇已成為英國文化傳統的一部分。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

德藝術家庫絲諾 用玻璃綻放心中光譜

玻璃藝術家庫絲諾(Gabriele Küstner)曾經獲得德國慕尼黑巴伐利亞國家工藝獎,以及多項工藝獎。我們今天一起去瞭解這位來自德國的藝術家,她是如何用雙手將心中的光譜呈現出來。

-------------

來自天堂的禮物——韓國錦山人參進軍澳洲

被譽為來自天堂的禮物的高麗人參在中國早已是家喻戶曉。為了讓西方社會也瞭解人參的獨特功效,韓國錦山郡政府率團訪問澳大利亞,於12月15日在墨爾本舉辦人參講座,介紹高麗人參中的精品錦紅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