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座抗菌「展覽館」誕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7日訊】台灣第一座抗菌展覽館25日正式開幕,地方政要及民意代表均到場致賀,現場搭配祥獅獻瑞氣氛相當熱絡,也見證台灣抗菌史上,這重要的一刻。

位於桃園市的台灣抗菌展覽館,是業者經過15年的努力,提供民眾在抗菌、環保又安全的新觀念產品,並為未來抗菌博物館的誕生做準備。

業者董事長 魏翌濠:「即將要籌建的抗菌博物館,我們在做準備,第二我們台灣的抗菌從無到有,從零到現在的成果,我們主要是要把,這樣的抗菌足跡保存下來,作為歷史的見證。第三我們建館的目的,主要是透過展館的教育,希望傳遞最新的環保概念。」

業者 揚挹華:「一般市面上的一些抗菌,其實要做到很容易,可是就是說其實它如果,沒有做到安全跟環保,這兩個區塊的話,其實它本來可能也是,另外一種危害的一種產品。」

看過抗菌展館的民眾又如何感受呢?

民眾:「它的特色很多,未來潛力發展真的是21世紀,是一個最有潛力的一個行業。」

業者以提供抗菌、安全、環保教育新觀念為訴求,希望帶給消費者健康思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