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協理事長首次畫展 呈現高雄人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8日訊】推展美術不遺餘力的高雄市美術推廣協會理事長藍黃玉鳳,第一次展出18年來的繪畫作品,畫風充滿對家鄉的濃厚情感,透過鏡頭,帶您一塊來看看。

雖身為美術推廣協會理事長又學畫18年,藍黃玉鳳卻是生平第一次開畫展,展出56幅精心畫作,包括靜物描繪、戶外寫生、鄉土風情以及人物特寫,都是她用畫筆紀錄家鄉的真情流露。

國際水彩畫聯盟總裁 何文杞:「她的漸層作得非常美,讓你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心裡會覺得非常舒服,那麼這種美和她的個人一樣,那樣美麗。」

澄清湖風光,春秋閣景緻,高雄市議會,天燈祈福,畫面呈現人與自然之間的情感交流。

高市藝文協會理事長 高聖賢:「她的作品裡面,蘊含著充分的生命力,就是對於這塊土地的熱愛。」

畫展開幕剪綵典禮,現場座無虛席,感性的藍黃玉鳳眼眶泛紅,感動的說。

畫家 藍黃玉鳳:「18年第一次的個展,這麼多的長輩(幫忙),好像是他們的事情一樣。」

眾多親朋好友都來分享她的喜悅,

畫家親戚 徐文珍:「看到華燈初上的高雄港,就有一種遊子歸鄉的感覺,讓我覺得說整個心靈跟心情,都能夠沉澱下來,然後能夠體會到這個家鄉帶給我們的溫暖。」

藍黃玉鳳也精於花藝,追求完美的她,在自認畫作沒有成熟前,不輕易展出,

畫家 藍黃玉鳳:「我很堅持不輕易個展,除非我覺得畫藝成熟了,然後各種派別也讓我能夠去實際的摸索過了,然後我才放心的舉辦我的個展。」

畫展正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展出,希望與藝術同好共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 許美惠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