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獻愛 憨兒就業有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8日訊】屏東啟智協會附設珍寶庇護商店,兩年前因為承租包商和縣府租約問題被迫撤離,屏東屏鳳扶輪社捐贈憨兒手工香皂製作基訓練金。希望藉由社會善心資源的投入,為珍寶庇護商店尋得實體店面,讓這些憨兒有機會自食其力,回饋社會。

珍寶庇護商店的憨兒們,跳著迎賓舞,感謝屏鳳扶輪社投入善心資源,讓他們的手工香皂可以在實體珍寶庇護商店販售,自食其力。

屏東啟智協會總幹事張忠銘:「我們訓練他自理生活,職業訓練或體能訓練,他這一方面成熟了之後就不用父母擔心了。我們會安置他不管就業或未來社區家園他有 個住的地方安置這次是我們的期望所以從孩子出生到未來終老我們都一直在安排。」

雖然照顧憨兒培養訓練路慢長,營運面臨難開展。但是啟智協進會沒放棄!透過各界的協助加上不斷的職能訓練,憨兒可以學習一技之長,也給予家長長期照顧憨兒的支持力量。

屏東屏鳳扶輪社社長 曾寶玉:「我們所有的社友提供了一個微薄的心意,然後有一個學習的機會看能不能出社會對!他們來講是一種幫助所以說他們有一技之長對社會也有一個貢獻」

屏東屏鳳扶輪社助理總監 邱秀華:「希望大家對喜憨兒多多關注」

憨兒們雖然學習上需要耐心的教導和反覆練習,但是他們純真可愛與一絲不茍的認真態度,也能憑藉自己的努力回饋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昇樺林美華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