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探討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勢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12月28號,多個團體在紐約法拉盛聯合舉辦「2011年中國反抗中共暴政形勢展望」研討會,邀請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主講。請看本臺紐約記者的報導。

袁紅冰分析,2011年中國的兩個趨勢之一是中共在經濟、文化和社會的腐敗會更瘋狂的壓榨人民,激起社會矛盾,另一個趨勢則是中國國內維權運動進一步快速發展。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下崗工人)的互助會、 同鄉會等等,在復原轉業軍人中有戰友會,在農民工中有同鄉會,這些純組織形式正在和中國維權運動結合在一起。”

袁紅冰強調,不能把中國未來的民主寄託於中國共產黨的自我改良,因為中國共產黨的暴力本質,完全背叛中華文化的主流,中共屠殺了無數的中國人,天理難容。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 “中共暴政是各族人民犯下了重重反人類罪行的犯罪集團 , 他所犯下的罪惡比當年德國納粹黨對人類犯下的罪惡還要慘烈, 這樣一個犯罪集團只能有一個前途, 那就是在人民的大起義中被押上歷史正義的審判臺 ”

袁紅冰強調,只有依靠人民的民主革命,徹底唾棄中共,中國才有未來。

目前中國國內民主運動中存在的改良派思潮,希望中共能通過改良,自動放棄特權,對此,袁紅冰和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都認為,改良派的做法只能是維持中共苟延殘喘,他呼籲改良派對中共放下夢幻,要中共自動放棄暴政是一個不可能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林佩縝、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