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營收成長60% 郭台銘開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9日訊】景氣好轉,鴻海集團今年業績大幅成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今年集團整體營收增加60%,是豐收的一年,但他也打趣的說自己年紀大了,本來營收目標,每年都要成長30%,未來會減半調降成15%。至於一年一度的尾牙盛事,鴻海今年打算找花博合作。

受邀分享自己的企業經營理念,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看的出來相當的開心,雖然沒有親口證實,併購日立顯示器的傳言,但他說今年集團營收超乎預期,可以過個好年。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今年的成長接近60%,心中有樂觀,但是我們說法要保守,但是不錯我們CB(可轉債),還是發的出去。」

雖然是08年金融海嘯以來最好的成績,但向來豪邁的郭董,這次對未來營運卻講的很保守。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我年齡也大了退後二十年,我就可以達成每年的營運目標,要每年成長30%,實在是非常的困難,所以我只能說往後我要修正到15%。」

至於每年外界最關心的鴻海尾牙,今年又會端出什麼菜色,郭台銘說要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我們今年要改變型式,不再是吃吃喝喝,我們希望把尾牙改成一個公益活動,讓員工參與,還會跟花博合作。」

郭董表示企業經營的好,當然也要多做公益回饋社會,至於尾牙的精彩內容,他要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