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跑趴妝 開運妝 掌握最新流行色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9日訊】轉換一下心情。距離跨年夜只剩三天,姐姐妹妹們或許正煩惱,參加派對活動要選擇什麼類型的彩妝呢。專家推薦,灰色搭配墨綠色,絕對時尚;至於來年的開運彩妝,則是紫色和金色這兩個顏色搭配一起,既開運又有女人味。

彩妝師 李思慧:「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這個是跑趴專用的眼影,這是過年時候,開運的時候的眼影,大家都可以使用這樣的顏色」

跨年跑趴,新年跑趴,您要帶什麼妝出門,專家都想好了。

彩妝師 李思慧:「跨年夜的跑趴來講,大家都會穿比較時髦服裝,相對眼妝來講的話,我們也可以用灰色調,灰色調的話,他是無色調,所以搭配我們任何服裝色系,都可以很好搭,百搭的顏色」

專家推薦的灰色系跨年晚妝,眼頭打亮,眼尾用墨綠色醞染,刷上白色電動睫毛膏,深遂又時髦。再花十幾分鐘時間,完成最in的開運彩妝,紫氣東來,好彩頭。

「紫色加金色,因為適合大部分的膚色,和年齡層,成為彩妝師推薦2011年的幸運色」

彩妝師 李思慧:「眼睛C字部位的地方,可以使用我們的眼影,金色的部份做打亮,可以讓你在什麼時候,看你的眼部都非常的有光澤,紫色眼影的話,有一個招桃花的效果,可以讓你在一整年人氣都非常的旺」

除了紫金帶來的明亮妝感,粉紅眼線筆加在內眼瞼,更添楚楚可人,讓大小美眉們都可以自信美美的迎接2011。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