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活動天國樂團獲村長讚賞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170)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一日,馬來西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前夕,法輪功學員在古城馬六甲舉行數項大型活動,包括排字,其中天國樂團在著名景點,“甘榜摩登”馬來文化村的演出更獲得村長的讚賞。請看本臺記者發自馬六甲的採訪報導。

下午三點起,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馬六甲漢都亞體育館參與排字活動。

當天天公作美,在晴朗的天空下,來自不同地方,各個階層及年齡層的法輪功學員將“正法”兩字整齊地排出來,並在操場上靜坐一個多小時,場面莊嚴祥和。

晚間,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到馬六甲幾個景點演出,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當地民眾。

天國樂團最後一站在“甘榜摩登”(Kampung Morten)馬來文化村村長屋前的演出,更獲得村長依布拉欣(VP Ibrahim Haji Kamar Bee)連連讚賞以及民眾的歡迎。

“天國樂團首次來到甘榜摩登演奏,很好!如果可以,(天國樂團)下次能再來演奏會更好。”

村長夫婦表示很喜歡天國樂團的演奏,尤其是馬來民謠《Rasa Sayang》這首樂曲,並十分感激天國樂團的到來。

“《Rasa Sayang》這首樂曲很好聽!這次的演奏樂曲很優美,我很喜歡。”

“十分感謝!十分感謝你們的到來,真的十分感謝!”

天國樂團表演結束後,村長夫婦倆人還特別邀請樂團負責人到屋子裡參觀。經村長的介紹,原來這具有濃厚馬來傳統氣息的村長住所曾獲得多個獎項。在今年初,馬國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更曾親臨參觀這間傳統屋,還給村長親筆留言。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馬六甲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