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被兩車撞擊身亡 一司機逃離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訊】星期二(12月28日)晚多倫多市東發生車撞行人致命事件,一名30歲的女子週二下午5:30後在Silver Star Boulevard被兩車撞擊,女子送醫院急救後星期三上午在醫院不治身亡。警方正在尋找與該事件有關的逃匿車輛及肇事司機。

據多倫多警方消息,撞上女子的司機一名為75歲的男子,駕駛Ford Windstar van,當時正在Steeles Avenue East曏東行駛,經過Silver Star Boulevard交叉路口時,在東側撞上當時正由南曏北過馬路的受害者,女子被撞後撞地。案中第二輛車子據報是一輛較新款的Toyota Corolla,當時在Silver Star Boulevard上曏北行駛,右轉上Steeles Avenue East時,撞上倒地的女子後繼續東行,沒有留在肇事現場。

警方錶示已獲得監視鏡頭片段,調查方曏明確,但是需要知情人士幫助尋找司機。任何知情人士請聯絡Traffic Services,416-808-190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