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彩紙飛 蓄勢待發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0日訊】2011年即將到來了, 紐約時代廣場的倒數落球恐怕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新年慶賀方式之一了。12月29日,時代廣場的行人遊客有幸提前感受了一下漫天彩紙飄落的美麗,原來工作人員正在測試彩紙漂浮的狀況,為31日晚的正式活動做準備。

活動的組織者們將彩紙從時代廣場附近的高樓裡扔出窗外, 測試彩紙在空中漂浮的情況,引來了許多行人的注目。

遊客 克莉絲汀‧艾麗(CHRISTINE ALI):「太棒了,太完美了!天哪,我是第一次來紐約,好激動啊。看上去很酷!」

從1904年起, 人們開始在紐約時代廣場慶祝新年,至今已經一個多世紀了。第一個落下的倒計時球是在1907年, 從此以後,除了世界大戰期間,時代廣場每年都會舉行落球儀式來慶祝新年,這項活動每年都會吸引上百萬來自美國,甚至世界各地的遊客。到時會有1公噸重的五彩紙屑灑滿時代廣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