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法院發生爆炸 汽車建築受損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訊】星期四(十二月30日)早上,希臘首都雅典的一家法院外發生強烈爆炸,造成兩輛汽車全毀,六輛受到波及汽車受損,法庭正門以及對街建築物的玻璃也都被震碎。所幸無人受傷。

爆炸案發生在當地時間8點鐘左右,爆炸引發了大火,造成停放在雅典原訟法院(Court of First Instance)前的一輛摩託車和兩輛汽車被燒燬。

警方封鎖了爆炸現場。有關當局相信引發爆炸的是土製炸彈,被放置在法院外的一輛摩託車上。希臘反恐部隊成員在爆炸後搜尋了現場。

原訟法院位於雅典市中心附近人口稠密的地區。由於爆炸發生前四十分鐘,一家報紙和電視臺接到了警告電話,警方疏散了這個地區的人群。無人在爆炸中受傷,目前還沒有宣稱對爆炸事件負責。

雅典之前的爆炸案發生在十一月份,當時一連串的炸彈包裹被送往雅典和國外的大使館,並造成一人受傷。一個自稱「火陰謀細胞」(Fire Conspiracy Cells)的左派團體聲稱那些事件是他們所為,目前已有兩人被逮捕。

十二月初,警方在掃蕩中逮捕了另外六人,並且發現了三個武器儲藏庫。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