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煙贏獎金 新年新收穫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訊】大家都知道吸煙有害健康,但是想戒掉又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現在告訴你,在戒煙的同時,還能贏取獎金,會不會有更多動力呢?下面來看一看本臺記者從溫哥華髮來的報導。

詹姆斯正在和女兒們享受閑暇時光,但是在一年前,他可能正在陽臺上吸煙。

前戒煙競賽獎金得主 詹姆斯•賀恩斯:“我一直想戒,但我不知道是爲甚麽,它就像個猛獸,我戒不了。”

可是去年和朋友一起參加了卑詩省胸肺協會的戒煙競賽之後,他做到了。

前戒煙競賽獎金得主 詹姆斯•賀恩斯:“結伴參賽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強化,不讓我的同伴失望,幷保證他不會因爲我而得不到獎,這是我很大的動力。”

這個競賽要求兩個人結伴參加,如果一起戒煙四個星期,那麽就可以參加抽獎,贏取最高5000元的獎金。

卑詩省胸肺協會 執行理事 司考特•麥當勞:“競賽的目的是引起人們對戒煙問題的關注。我們發現已經有幾千人加入競賽。”

據統計,有30%的人通過這樣的項目成功戒煙。

卑詩省胸肺協會 執行理事 司考特•麥當勞:“戒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自己真的下決心戒煙。如果他們能使用一些工具的話,我們建議幷鼓勵他們使用,因爲工具有輔助作用。”

而對於詹姆斯來講,最大的動力還是來自於他的女兒。

前戒煙競賽獎金得主 詹姆斯•賀恩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是,當他們長大時,我卻不在了。所以我現在必須採取措施,確保我會健在。這就是我已經做的。”

既能幫助戒煙,又有機會贏取獎金,看來這是個不錯的嚐試。如果您想參加的話,請記得在1月7日前上網登記。

新唐人記者呂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