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跨年夜 最強寒流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1日訊】不過要提醒您,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將在今年的最後一天,跨年夜,正式報到,觀眾朋友如果要外出參加跨年活動,千萬注意保暖,氣象局表示,入夜之後一直到明天元旦清晨,台南以北,平地溫度將只有5到7度。

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寒流將陪您跨年,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板橋,只有9度,淡水排第二,9.5度,新竹也只有10.7度,而且越晚天氣越冷,想要外出跨年,全身上下可要包暖暖。

氣象預報中心主任 鄭明典:

「晚上的溫度還是相當有信心的講,會偏低,所以太陽一下山之後,溫度會很明顯的下降,所以我們預期,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之間,各地,尤其是台南以北,這種平地地區的低溫,可能會達到五到七度之間。」

不想出門吹風受凍,也可以透過氣象局首次提供的網路直播,在家欣賞日出和日落。

玉山氣象站,傍晚5點31分,歡送今年最後一道彩霞。

玉山氣象站工作人員:

「新年快樂,中華民國一百年快樂,(你們現在那邊溫度幾度),大概是,大概應該是零下一度。」

玉山氣象站和蘭嶼氣象站,更分別在元旦清晨的6點27分和6點30分,陪您迎接中華民國第一道曙光。

蘭與氣象站工作人員:

「歡迎來到我們的直播日出。」

想上玉山跨年的民眾,想知道有沒有下雪,玉山管理處網站首頁點一點就知道,網站首頁即時動畫,只要下雪就會出現雪花飄飄的影像。

跨年倒數計時,倒時候無論在哪裡跨年,high到最高點,也冷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