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未達標準?建中生校園跳樓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1日訊】全台瘋跨年,不過校園又有讓人震驚與不捨的消息,一名建中高二學生,疑似因為課業成績達不到自我要求的標準,今天一早從校園三樓跳下,頭部直接著地,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在這個年的最後一天,建中卻發生學生輕生墜樓意外,震驚校園,一名高二學生,在8點50分左右,從三樓致知樓一躍而下。

建中代理校長 徐建國:

「聽到一聲巨響,碰一聲,教官出來查看,就發現有一個同學,臉朝下趴在地上。」

根據校方了解,這名學生有憂鬱症傾向,是校內輔導重點對象,這個月10號還看過醫生。

建中代理校長 徐建國:

「在週記上也跟導師表示,他有憂鬱的傾向,輔導老師跟導師都證實這位同學,是我們一直在輔導的個案,(輔導多久),從高一開始,他的考試(成績)是比較中後,尤其是數學、英文、物理、化學這四科,成績比較沒有那麼好。」

校方在報警後,積極搶救,施行CPR後,原本還一度恢復微弱心跳,但跡象不穩,不過10點40分,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前建中校長 蔡炳坤:

「有一些憂慮、憂鬱,有一些焦慮,那事實上也在就醫當中,也在吃藥,所以我們真的很難過,失去一個這麼優秀,這麼負責任的一個同學。」

父母從基隆趕到醫院,想到兒子一早背著書包上學,如今卻天人永隔,父母的心痛可想而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