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議會通過 拒中共人權惡棍入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1日訊】迎接建國百年,桃園縣議會在歲末年終的臨時會議上,不分黨派,全體議員無異議通過「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員及高幹來訪」的人權提案,成為台灣第11個通過這項人權議案的縣市議會,為桃園縣的2010年畫下一個人權意義十足的句點。

2010年的最後一天,桃園縣議會第17屆第6次臨時會議,在黃智銘議員的提案下,議會全體通過拒絕人權惡棍來臺的提案,表達不歡迎迫害人權、甚至迫害法輪功的中國官員和高幹來臺灣。

桃園縣議員 黃智銘:

「已經通過這個法案以後,能夠薦請馬政府更重視人權,能夠避免邀請違反人權的中共代表進來臺灣,以免污染我們的臺灣。」

在迎接建國百年的前夕通過這項提案,讓桃園縣議會成了台灣第11個通過這項人權提案的縣市議會,除了彰顯台灣民主法治的精神,也展現了台灣民眾追求自由與人權的決心及道德勇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