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 全國勞模等多人被虐致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1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海外媒體最近報導,據不完全統計,今年11、12月中國各地又有10名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修煉,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他們當中有全國勞動模範,有年過六旬的老人,甚至還有18歲的在校學生。

河南新鄉市法輪功學員朱穎,原是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模,今年9月27日被當地警察綁架到新鄉市看守所,於11月30日被虐待致死。朱穎曾患過癌症,因修煉法輪功而痊癒。

湖南省常德澧縣法輪功學員彭冬蓮,今年11月9日在家中被當地警察綁架。十一天後死亡,家屬趕到看守所,看到她的遺體一隻手舉著不能放下,腳心有青紫塊。公安稱是死於心臟病,但親屬表示她從未有過心臟病史。知情人透露,在關押期間她遭受刑訊逼供。遺體解剖發現她的心臟破裂,腹內有大量血水。

另外,黑龍江牡丹江市房地產總公司經理康運誠、黑龍江省858農場退休職工劉桂香、四川省金堂縣民政局退休幹部沈兵、吉林中石化公司煉油廠退休職工於全、武漢市漢陽區退休醫生龐麗娟是今年11、12月被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年過六旬的老人。還有哈爾濱大興安嶺地區張艷芳、福建省寧德市李春香,也在同期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目前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流傳,但在中國大陸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至今,通過民間渠道傳出的消息,至少已有3420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局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 岳清 邵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