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摩天輪 煙火秀為台灣喝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1日訊】中部一家遊樂園繼去年龍捲風煙火再創新話題後,為迎接建國百年跨年煙火,斥資1,200萬,以摩天輪為中心橫向擴散煙火,施放面積達1200公尺,從摩天輪纜廂出發的創意煙火造型多達20種,以全開式、跑動式、跳躍式、直式、V型、多叉扇型、S型等,多種創意變化的設計,全程規劃11分11秒,遊客們不畏強烈冷氣團報到,下午就陸續結伴進園區搶攻好的欣賞位置。

今年最熱門的跨年煙火秀景點之一,劍湖山,採用全世界最大的「笑星降臨」圖案,

到時候現場還會有像機關槍掃射的聲音,就是要來表達:「台灣辛勤打拼,千鎚百鍊衝破考驗,正式啟動台灣觀光遊樂業黃金十年」。

和去年一樣,不畏寒流想要到現場感受的遊客非常多,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每個人都把最保暖的衣物穿出來了,還找最佳位置,希望能夠好好欣賞精采的煙火秀。

現場有相當多精彩的節目,雖然低溫壓境,在雲林古坑山上遊客們仍舊是非常熱情,不管大人小孩對於民國一百年的到來都充滿期待。離倒數還有一段時間,如果你心動了,趕快到現場,和大家一起熱情迎接2011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亭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