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除夕倒數 萬眾歡聚迎接新年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為迎接新一年2011年,香港多個熱點在除夕夜舉行大型的倒數活動,讓我們去看看。

各位觀眾,再過幾個小時就將進入2011年,我身處的位置是在香港的沙田公園,這裏將有一場大型的除夕倒數嘉年華,迎接新的一年。

二個大型舞臺各有精彩的節目,包括樂團演出、舞蹈和歌唱表演,還有雜技表演等。市民還可欣賞電影和參加互動遊戲。許多人一家大小來到這裏,一起迎接新年。

就快進入倒數時刻,璀璨的煙火匯演和市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大家的新年願望是甚麼呢?

香港市民一家人:開開心心,世界和平,健健康康。學業進步,健健康康。身體健康,祝你新年快樂。

香港市民:Happy New!做甚麼都很順利,平平安安。

香港市民:身體健康。

現場有大陸遊客也訴說心聲。

大陸遊客:新年願望是我們的人民、我們的國家生活變得更好,也希望我們以後社會的自由度再高一點。

大陸遊客:新年願望希望香港越來越好。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許多市民意猶未盡,繼續享受歡樂的節目氣氛,捨不得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