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煙火秀 360度環型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日訊】昨天跨年夜還有一個現場,也相當的精采,那就是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的跨年晚會,現場的藝術表演和煙火秀,令人讚嘆,除了有原住民歌手唱歌配上火焰舞、號稱全世界最大的水幕,還有整整360度、七彩環型的煙火在河濱公園上空綻放。

彩虹火焰360度繽紛綻開,從高空看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在跨年晚會,成為台灣最美麗的景色之一。

而開場的原住民表演,更有別於傳統,200位表演者手上和背上超過1公尺長的火把,搭配著舞蹈和曾香美的歌聲,讓人耳目一新。

接著鄒族火焰舞,跟著上場是號稱全世界最大,抽取自基隆河水的水幕,投影著夢幻影像和書法藝術。

優人神鼓也擔任表演節目之一,他們的鼓聲打入人心,加上融合工夫與藝術的服裝,以及燈光效果,令人難忘,而接近尾聲,上百位小朋友穿著中華民國建國以來,不同時代的小學制服出場唱歌,勾起不少人小時候的回憶。

大佳河濱公園的跨年晚會充滿台灣文化和歷史的元素,當中的藝文表演,更展現了國際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