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星光燦爛 低溫下high到一百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日訊】接下來把鏡頭轉到大台中,而今年是台中升格之後的第一個跨年晚會,往年的跨年晚會都是在一中街附近的台中市立體育場舉行,而今年還特別在新市政中心設置了第三現場及同步煙火秀,讓跨年的歡樂氣氛蔓延整個大台中。

記者現在所在位置是位於一中街旁邊的台中體育館,可以看到現場已經聚集了滿滿的人潮,不過因為寒流的關係,現場溫度只有13度,但是依然不減台中民眾的熱情,為的就是要與20位偶像歌手一起迎接民國百年。

台中民眾:「新年快樂!」

台中民眾:「百年要跟大家一起過,而且就是我們打算說跨年的最後一秒我們要離開地表,往上跳。」

2010年的最後一天,大台中星光雲集,星光幫的楊宗緯從升降台上緩緩出現,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從南拳媽媽單飛的Lara梁心頤接棒,high翻全場。再由蕭敬騰陪民眾倒數,杜德偉則是壓軸。

為了要好好享受跨年氣氛,低溫下只好全副武裝,還有民眾自備椅子,一百五十幾公分的這位小姐,站上去果然高人一等,舞台整個一覽無遺,不管前面再高也不怕。

台中民眾:「建國百年我是希望說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不要再有什麼災難了。」

台中民眾:「能考上好的大學!」

台中民眾:「景氣越來越好!」

台中民眾:「中樂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芝瑄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