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升旗健走 迎接建國百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日訊】今天氣溫低溫雖然只有攝氏5度左右,不過許多民眾仍不畏冷冽寒風,早起參加苗栗升旗及全台健走活動,在建國100年的第一個早晨展現苗栗的蓬勃朝氣

清晨6點,在苗栗縣府廣場前聚集上千人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為了讓弱勢團體也可以參與活動,還準備手語同步翻譯,由縣長領唱的國歌聲中,大小朋友向冉冉升起的國旗致敬。並由縣長鳴槍,迎領大家齊走,迎向嶄新的一年。

民眾:

「我覺得很好玩,尤其這麼早起,其實小朋友從來沒有這麼早起過,其實帶他們來算是建國百年的活動,就做一個特別的事情,這樣比較有意義。」

民眾:

「非常興奮,因為建國一百年,人生很難得碰到的機會,可能要等到我孫子才有碰到這二百年,所以有幸能參與這個慶祝活動,個人感覺非常高興。」

民眾:

「這圍巾是朋友送的,他邀我們來大家慶祝這活動來增加光彩。」

百年燈會將在苗栗舉辦,縣府特別給參加健走的民眾建國百年客製化「十全十美」紀念郵票,為建國百年留下紀念。

新唐人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