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盃賽 塞爾維亞完勝哈薩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日訊】1月2號,澳大利亞霍普曼盃網球比賽進入2011賽季,在混合團體賽的中,頭號種子塞爾維亞隊和哈薩克斯坦隊的男、女單打比賽中,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和伊娃諾維琪分別戰勝哈薩克斯坦的戈魯別夫和舍夫多娃,而在雙打比賽中,塞爾維亞人再次贏出,使塞爾維亞在小組賽中完勝哈薩克斯坦。

23歲的塞爾維亞女選手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哈薩克斯坦隊選手舍夫多娃(Yaroslava Shvedova)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兩人曾經對戰過兩次,平分秋色。這場比賽的開始階段,雙方都顯得比較拘謹,伊娃諾維琪甚至多次拋球失誤,但她很快進入了狀態,以8比6和6-1取勝。

同日,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戰哈薩克斯坦的戈魯別夫(Andrey Golubev)。喬科維奇雖然首局以4-6落敗,但是在後兩局的比賽中發球狀態有了明顯提升,最終以6比3和6比1逆轉了局勢。賽後,喬科維奇說:「為了準備這個比賽,你知道,我們在室外練習了好幾個星期,現在又在室內比賽。安娜(伊娃諾維琪)今天發揮的很出色,我很高興她也得到一個點數。」

霍普曼盃是一月中下旬澳網公開賽的熱身賽事。本次霍普曼盃小組賽,A組包括頭號種子隊塞爾維亞、哈薩克,比利時和澳大利亞;B組包括二號種子隊英國,義大利、法國和美國。塞爾維亞隊目前在A組領先,兩個小組的冠軍將在1月8號決戰。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