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通訊雖即時 傳統賀卡更溫馨

【新唐人2011年1月3日訊】儘管網絡通訊蓬勃發展,每逢佳節,還是有很多民眾喜歡以賀卡表達祝福。而每年從聖誕節前到中國新年,正是郵局最忙碌的時節,經常需要加班處理郵件。

臺南郵局經理 方文楨︰「信件有信件好處,收到信件通常比較溫馨,雖然是傳統一點, 會比較溫馨。」

為了讓用郵顧客交寄的郵件,都能及時送達,郵局提醒民眾,盡量在節日前一個星期交寄賀卡,以免對方收到「遲來的祝福」。

臺南郵局經理 方文楨︰「盡量來做標准信封,郵遞區號書寫,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快,更順利。」

而且為了鼓勵民眾在歲末年終書寫卡片,郵寄給親友表達祝福,中華郵政近年來,每年年底都發行賀年明信片。

臺南郵局經理 方文楨︰「兔年明信片,通常我們根據中國12生肖,今年是屬那個年,我們就會出特別明信片。」

現在卡片越來越精美精美,加上傳遞祝福,買氣旺。

民眾:「會被它吸引,是因為它圖案設計很精美。」

民眾:「很多表示團圓,我很喜歡這樣,再來是民國1百年,團圓。」

民國1百年逢兔年,郵局祝福民眾,突飛猛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余麗雪 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