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一古建筑毀於大火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星期一(1月3日)早上,位於多倫多YONGE街335號的一座建於1888年的建筑被大火燒燬,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失火原因。

星期一(1月3日)凌晨4點左右,多倫多鬧市區的這撞紅磚房子突然起火,驚動了32輛救火車和125名消防員,幸運的是大火拼沒有蔓延到旁邊的建筑物,這場6級大火在早上8點左右被扑滅,過程中有2名消防員受傷被送往醫院,但傷情並不嚴重。

多倫多消防員拔金漢Lorne Buckingham:“兩人目前在家情況良好。其中一個腰部下方受傷,因為他跌落時後背著地。但感謝上帝,他們都是輕傷。 ”

由於房子的結構已經被燒燬,警方表示將在未來幾天把房子拆除。這個區域的Yonge街可能要到這週末才能全部開放。

這棟古老建筑的外牆的去年4月就曾經剝落。但市府出於保護歷史建筑的考慮,拒絕了原來的業主想要把它改造成寫字樓的申請,隨後,這棟建筑就斷水斷電處於閑置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