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新年謀殺案兇手自首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多倫多2011年第一起兇殺案的嫌犯,27歲的魯克•海斯(LUKE HEATH)已經被控一級謀殺罪和蓄意謀殺罪,並在週一出庭應訊。

這起兇案發生在剛剛進入2011年的兩個小時後,兩夥年青人在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和BATHURST街附近的通宵酒吧外相遇,併發生爭吵,來自多倫多附近小城MILTON的20歲青年塔卡哈甚(Takahashi)當時正和幾個朋友在一起。塔卡哈甚在酒吧外的小巷子裡被刺中胸部,另一個19歲的年輕人也被刺傷,兩人被送往醫院後,塔卡哈甚不治身亡。

目擊者說事件發生得很突然。

兇殺案目擊者安德魯:“兇案發生在星期六夜裡。但之前沒有發生激烈的暴力衝突。”

兇手,27歲的魯克•海斯(LUKE HEATH)星期天到警局自首,並被控罪。他的下一次出庭日期是1月25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