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做公益 暢談「狗狗心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4日訊】您會想要瞭解家中的狗狗想要說什麼嗎?寶貝狗協會特別在今年第一季的每個月,舉辦免費的「狗狗心事」公益講座,今天(1/4),還特別請到了愛狗的蔣友柏,擔任來賓,要跟大家一起了解狗狗的心事。

狂吠、亂咬東西,狗狗的這些行為是不是讓你很困擾呢?寶貝狗協會特別為了這些狗主人們開了一個公益講座,將在每個月的第二個周末日,與您分享狗狗的心事。

街頭得流浪狗似乎越來越多,喜愛狗兒的蔣友柏常常撿流浪狗回家,到目前為止已經撿了四隻,蔣友柏說雖然自己在狗的問題上沒有做好,但是盡量不會給社會製造麻煩。

橙果設計執行長 蔣友柏:「我覺得我自己都還沒做好,狗狗上面我也會爭執,我自己都沒有做好,差別只是在於,我沒有把牠丟棄,只是只有這個差別,所以我沒有辦法去講他是不是正確的,搞不好他真的沒辦法養,我只是希望盡量不要再去製造別人的問題,我覺得這是很痛苦的。」

蔣友柏非常想嘗試幫狗狗設計物品,只是經過三年多的努力,還是沒有完成。

橙果設計執行長 蔣友柏:「你要做這個東西你要很多資源,你光是狗狗的玩具,你開模具牠的塑膠要可以實用,要可以耐咬,這些不是一般廠商可以負擔的,那你不這樣做你隨便去做個東西也沒有用,所以目前還沒有這個機會,(你嘗試了多久),真的三年多了,很難談。」

台灣寶貝狗協會也呼籲大家想要養狗至少也要符合六大條件,分別是居家的環境、居住的空間、親朋好友們的感受、付出的時間、耐心責任以及經濟的狀況,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狗狗們無家可歸,造成社會的困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