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業將促紐約經濟發展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訊】紐約市用9.1%的失業率送走了2010年。而在新年伊始,食品業則可能成為城市經濟發展的新動力。1月4日,市議長柯奎英和部分市議員在位於曼哈頓東115街的熱麵包廚房新落成的培訓室,為這個紐約市食品業新軍的開業助陣。

市議長柯奎英:“我們把納稅人的錢一次性地投入到這個廚房培訓室中,讓這個設備齊全的廚房為人們創造更多商業和就業機會。”

熱麵包廚房是由瓦德曼女士創建的一個主要為紐約女性移民培訓麵包烘烤和製作技能的企業。從2007年建立到現在,已經有21位女性員工收益。熱麵包廚房的產品也遍佈紐約35個零售點。新開張的熱麵包廚房培訓室將更多為員工提供就業和創業培訓。

熱麵包廚房創建人傑薩敏.瓦德曼:“我們的目標是提升員工職業技能,確保他們能夠進入紐約市迅速增長的食品業。”

食品業為紐約市每年創造50億美元的利潤。從2004年起,全市從事食品製造業的工人數量迅速增加。目前全市有約1000多家食品制zuo企業,從業工人超過14,000人,他們的平均年薪為34100美元。

作為紐約市食品業的一員,熱麵包廚房已經幫助了6位受訓員工建立了自己的食品企業。員工們對自己企業在未來的發展充滿了信心。

員工赫爾南德斯:“我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開設100家超市。”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