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女發帖救父 曝中共關押揭黑民眾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訊】中國大陸「被精神病」的案例越來越多,精神病院關押上訪舉報者成為醫院創收的來源之一。一名“虛構孝女”在網路上發帖請求以身相許,期望救出被當局非法關押精神病院14年的父親,網貼引來各界和媒體的關注。

1號,湖北十堰竹溪縣24歲的郭寒韻,在網路論壇「天涯社區」發表帖子《誰救我爸 精神病院關14年 !》,文中表示:“誰救出我爸,我做你的女人。如果你有愛人,我做你的奴隸。”

郭寒韻發帖說,不打官司是因為被告是竹溪縣公安局,沒有勝訴的機率;不上訪是因為她爸舉報的是貪官,自己不能重蹈覆轍;她有過幾次信訪,了無音信,所以,兩年前開始關注網路。

郭寒韻替父親郭元榮申冤,據了解,郭元榮原是竹溪縣建設局官員,因為在1994年揭發竹溪縣建設局局長劉喜洲的經濟問題,而在1996年11月20號被關入十堰市茅箭精神病醫院。

《鳳凰週刊》記者在當地調查發現,郭元榮並沒有任何精神異常,他被十堰市竹溪縣公安局送往精神病院後,由公安局買單當精神病治,期間他多次遭電擊“治療”。而醫院多次拒絕家屬接人回家。

郭元榮妹妹郭巧云:“我們要求過(接他出來)無數次,申請材料堆起來幾梯子呢,醫院說,公安局讓他回來就放,公安說,醫院說能回來就放,就踢皮球。到處找人,求政府放人政府不放,茅箭醫院院長我們也求過,不放唄!”

事實上,茅箭醫院並非第一次出現這樣的醜聞。

2009年9月,鄖西縣土門鎮六官坪村的金漢豔、金漢琴姐妹被鄖西縣政府同時以“精神病”理由關押他們。

2010年4月9日,十堰建行官員彭寶泉因拍攝群眾上訪,也被送進十堰市精神病醫院,強制服用精神類藥物5天,造成他的血壓異常、肝臟腫大、四肢無力,身心受損,家屬毫不知情。

事件經網友張洪峰在網上披露後,有多家媒體跟進報導,彭寶泉和金家兩姐妹才獲得自由。

那麼,這次,自稱郭寒韻的這名網友,戲劇性的並非郭元榮之女,據郭元榮家屬表示,郭元榮並沒有女兒,只有一個兒子,但他們感激這位虛構了“郭寒韻”的發帖者,她為被關押了十多年的郭元榮帶來回家的希望。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郭元榮的家人3號被竹溪縣相關部門領導找去談話,告知郭元榮可以回家了,但沒有說出具體日期。

郭巧云:“ 縣上政府去接,但我不知道甚麼時候,他們不透露消息,今天我跟他們談了半天,他們就說會去接,叫我們不要管。”

同時,被關茅箭醫院七個月的訪民金漢琴說,最近又有新的一批訪民被送進醫院:“因為這裡規定是誰送誰接,這樣太可惡了,如果他們不接就關你一輩子。關押還在繼續進行啊,我今天聽到又關了又關進去有(一批),現在他們是越來越猖狂。”

郭元榮能否回家?引人關注。

新唐人記者唐言、薛莉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