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賽 阿格西.盧彥勳VS沙芬.王宇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來關心網壇盛事,球迷們期待已久的「傳奇再現-夢幻球星邀請賽」明天(6日)就要登場,賽前記者會上,難得見到五位球星同台現身,鎂光燈閃個不停。兩位前球王阿格西和沙芬在現場抽籤決定雙打搭檔,結果阿格西和盧彥勳一組,迎戰王宇佐和沙芬搭配雙打。

睽違23年後、第三度來台的前世界球王阿格西,面對大陣仗媒體顯得有些不適應。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這麼多的攝影機讓我有點緊張,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這麼大陣仗。」

明明說緊張的是阿格西,但是坐在阿格西旁邊、來自俄羅斯的另一位前球王沙芬卻猛流汗,這讓阿格西逗趣的虧了沙芬一下,展現幽默。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我記得很清楚20多年我來台灣比賽的時候,我讓我的對手覺得很緊張,但是你們可以看到,沙芬,他現在正為明天要和我比賽緊張的直冒汗。(沙芬:對喔,我到現在都覺得和你打球很緊張!)哈哈哈」

剛剛才從肯亞完成訓練返台的盧彥勳,也分享了在集訓之外的收穫。

亞洲球王 盧彥勳:「在(肯亞)這段期間我們也做了很多訓練,然後也過得很充實,我獲得最多的就是我看到很多的動物,在3天的非洲旅行。」

主辦單位安排阿格西和沙芬現場抽出明天的雙打搭檔,結果阿格西盧彥勳一組,對戰沙芬和王宇佐。

加上世界排名第十的俄羅斯選手尤茲尼、這五大網球高手齊聚台灣,網球迷們難得可以一睹世界網壇好手的球技過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