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觀神韻:非比尋常的中國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表演帶給加拿大雙子城的觀眾不同的驚喜,在經歷了一次非比尋常的中國之旅後,稅務審查官 吾萊瑞推薦大家都應該來親身體驗。

從事審計工作的吾萊瑞女士,也是兼職紀錄片製作人,因此她對演出中天幕與舞臺表演的完美結合印象尤其深刻。

聯邦稅務審查官 安納迪‧凱瑞爾‧吾萊瑞(Anandi Carroll Woolery tax auditor Canada revenue agency. part time job: making documentary films):「(舞臺和天幕)結合得天衣無縫,(天幕中的)人物,我猜想可以說是從後面的隱形牆出來,藝術家們從舞臺中間的臺階後面出現,技術上做的超級棒。」

她驚歎於神韻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

聯邦稅務審查官 安納迪‧凱瑞爾‧吾萊瑞:「關於(草原)牧馬的節目,雖然只是在跳舞,但看起來他們在飛。」

而絢麗的服裝使得舞蹈更具魅力。

聯邦稅務審查官 安納迪‧凱瑞爾‧吾萊瑞:「我喜愛演出的服裝,顏色很絢麗而且很飄逸,尤其是女性的服裝,有很長的袖子,使舞蹈更加優雅。」

最後,吾萊瑞推薦所有的朋友都來看神韻,和她一樣,進行一次奇妙的中國文化之旅。

聯邦稅務審查官 安納迪‧凱瑞爾‧吾萊瑞:「我喜歡(演出)把中國各地域都很好的結合起來,你必須長途跋涉才能到另一個國家,而(在這裏)一個晚上就能遊歷一個國家,我建議大家來親身經歷一下。」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