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前臺經理:神韻超越百老匯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在加拿大滑鐵盧中央廣場劇院工作了30年的前臺經理格瑞‧善茲,今年是第三次接待神韻藝術團,他驚歎於神韻的藝術造詣和品質,認為神韻的演出好過很多百老匯的演出。

加拿大滑鐵盧中央廣場劇院 前臺經理 格瑞‧善茲:「當你看天幕的投影,演出本身,很多方面技術上都超過很多巡迴的演出甚至是百老匯的演出。看看服裝,演出的舞臺設計,在這工作了30年,看過很多演出,可以看出這台晚會的設計者非常有想法和創意。」

格瑞‧善茲讚歎神韻的音樂,服裝和節目的編排帶給人內心的祥和 :「把那種祥和帶進你的意念中,因為音樂,服裝和演出,很讓人驚歎,音樂園是怎麼能進到你的身體裏帶出那種感覺。甚至連中場休息的幕間音樂都把人帶進不同的境界。」

格瑞‧善茲認為神韻演出的色彩和整體的舞臺設計是無可比擬的:「服裝,音樂,背景天幕的結合,把人的所有感官都調動起來了,不是單純只是聽音樂和看舞蹈。」

格瑞‧善茲同時還在另一家舞蹈大賽公司工作,認識很多舞蹈家和編舞藝術家,他認為他們可以從神韻的演出中獲取靈感:「他們很多人都對演出感興趣,因為可以讓他們體驗不同的舞蹈文化,他們可以從中獲取靈感,編進他們的作品中。」

格瑞‧善茲表示非常高興神韻能到滑鐵盧的中央廣場劇院演出,讓這裏的人們不用花幾千塊錢出門旅行就能看到這樣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出,體驗不同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 蕭幕 加拿大滑鐵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