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發生持槍襲警案 4死6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1月4號上午,中國山東省泰安市發生嚴重的警匪槍戰,共造成2名民警、1名協警死亡,2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抓、以及1人開槍自殺。

星期二上午,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發生激烈槍戰,2名歹徒在開槍射傷多名警察之後,劫持一輛過往汽車逃逸,後來歹徒車輛被圍堵在泰安市泰安區龍潭路和文化路的交叉路口,歹徒抵抗過程中將一輛警車撞飛到路邊的花壇,搶來的越野車在撞上安全島上的行道樹後,停了下來,樹被撞得攔腰折斷,車上兩人下車又劫持了一輛小麵包車逃逸,過程中撞上一輛載水果的三輪車,水果散落一地,小麵包車則遭警車從後面追撞,2名歹徒遭警方前後夾攻,最後一人被抓1人自殺;整個過程中兩名歹徒先後劫持換乘4輛過往車輛,並開槍打傷2名駕駛。

警方在歹徒身上搜出一雙管獵槍,一自製小口徑手槍,一把匕首及小口徑射擊運動彈180枚、獵槍彈7發。

當天傍晚,泰安警方召開新聞發佈會稱,星期二上午11點多,警方前往嫌疑人的弟弟家中,調查發生在去年12月德州市的殺人案時,遭到2名犯罪嫌疑人開槍射擊,在打傷4名警察後,兩人劫持過往汽車逃逸。

現場被拉起了封鎖線,有身穿迷彩服、黑色防彈背心的武警,手持槍枝守衛,現場被槍彈擊中的車輛,引擎蓋、擋風玻璃上彈痕累累,不過可以看出歹徒所持槍枝的殺傷力並不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馨 方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