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動物園迎來三頭珍奇小白獅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訊】1月5號,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動物園推出了三頭珍奇的小白獅,他們出生僅50天,剛一亮相,就受到孩子們的熱烈歡迎。

興高采烈的孩子們迎來了扮演聖經中東方三國王的三頭幼獅,他們分別代表梅爾喬(Melchor),加斯帕(Gaspar)和巴爾塔薩(Baltasar),按照阿根廷的傳統,這三個國王要在1月6號給孩子們帶來小玩具,因此廣受孩子們的歡迎。

動物園的獸醫米格爾(Miguel Rivolta)表示,這些白獅非常罕見,他們的誕生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動物園的重要的成就。

他說,“這些幼獅是普通非洲獅,但是攜帶一種白色基因。降生時他們是白色的,當成年後會變成奶茶的顏色。這在自然界中是非常罕見的,僅發生部分非洲。”

這三只幼獅為兩只雌獅,一只雄獅。他們的父母一年前來到這個公園,喜結連理之後,去年11月19號生下了這珍奇的三胞胎。

孩子們在暑假期間,曾比賽給小白獅子們取名字,並把自己喜歡的名字投進收集箱。如果那個孩子的名字一旦被選中,這個孩子就會榮升為那頭獅子的“教父”或者“教母”。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