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發現納粹受害者集體殘骸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訊】近日,奧地利當局說,在國家醫院發現了幾百個墳墓,死者可能是納粹時代被認為沒有價值而被殺害的病人。目前奧地利正在調查這些受害者是否被納粹所殺害的。

奧地利西部城市因斯布魯克(Innsbruck)附近的一個醫院公墓,在興建一個醫院大樓時,發現了一個大型合葬墓地,埋有220具死者殘骸。有人懷疑,他們中至少有一部分是1942年至1945年,納粹分子進行的所謂“安樂死”的受害者。

歷史學家奧利弗•塞弗特(Oliver Seifert)認為,220人不全是納粹的受害者。他說:“應該調查,埋葬在這裡的220個病人中,有多少可能是死於安樂死手段的,還是死於營養不良或營養不足的。”

當地官員說,一個專家小組將監管這個兩年期的項目,從醫院記錄和基因樣本中鑒別死者。

項目負責人亞歷山大(Alexander Zanesco)說,“確定他們的死亡原因是可能的。有些東西我們已經可以從骨頭、疾病、傷痕中看出,還有類似的方面。”

納粹德國,在1938年佔領奧地利,將身體上和精神上有殘疾的人,視為劣等人,進行大規模殺害,成千上萬的奧地利人被害。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