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較勁 阿格西犧牲太座色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6日訊】夢幻明星邀請賽,世界球王阿格西和沙芬今晚同場較勁,不過昨天(5日)晚上,2個人就已經先提前過招了,在一場拍賣晚宴上,阿格西為了要拍出比沙芬更高的金額,竟然拿太太葛拉芙的裸照來引誘競標者,阿格西的幽默將拍賣現場的氣氛炒熱不少。

網壇天王們一出場,尖叫聲四起,來到拍賣晚宴,每位球王都肩負籌措台灣培訓基層選手經費的重責大任,先來試試亞洲網壇一哥盧彥勳的魅力。

亞洲球王 盧彥勳:

「年輕的選手,以後一定會比我優秀,(掌聲鼓勵一下),但是他們的起步就要靠你們了。」

得標者VS.晚宴主持人:

「十萬,十萬,謝謝,謝謝你們對盧彥勳,對我們網球未來的支持。」

瓷盤拍得10萬元,給接下來的俄羅斯球王沙芬不少壓力哦!

前世界球王 沙芬:

「我可以為你敲壞球拍。」

晚宴主持人:

「12萬5,三次賣出,恭喜得標者,謝謝你。」

沙芬大開自己玩笑,不怕別人知道自己一年可以敲壞40、50支球拍,一舉拍出12萬5的金額,阿格西當場嗆聲,跟沙芬拚了。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

「你競標價錢比4千美金(12萬台幣)高,我會給你看一張我太太,在我手機裡的裸照。」

薑是老的辣,阿格西技冠群雄,拍得21萬元,但要兌現的裸照呢?

得標者VS.世界球王 阿格西:

「哇哦,再一次。」

得標者:

「我看過這張照片兩次,你想知道內容,我將賣你一萬元。」

手機裡出現什麼是個謎,不過多虧球王們的賣力演出,總共為這場晚宴成功拍得120萬元新台幣,作為網球希望工程的基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